close
懷孕前就沒有喝茶喝咖啡習慣的我,懷孕後更是全面禁止,沒想到04/27(38w+4d)突然想到坐月子後就有更多飲食禁忌要避關好一陣子,所以心血來潮中午買了一大杯700cc的珍奶大解放!
萬萬沒想到,我對咖啡因的代謝居然已變得如此薄弱!中午配著便當灌完後很爽超滿足又帶點小罪惡感,沒想到晚上居然因此失眠!!躺在床上覺得心跳有點快(雖然懷孕後期剛躺上床都會有點喘),但今天不太一樣,頻率又再快了一點,然後精神好好很清醒,反覆折騰翻來覆去(不是翻雲覆雨呀)了好久好久,我最終決定起床來做點事情了!發現才躺了一個多小時才凌晨一點而已,於是邊吃洋芋片邊狂灌水(想趕快比咖啡因代謝掉)邊看了「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」,2:20分還歷經第二次大地震,嗯~13F搖起來的確滿晃的。終於在三點左右我小晃打盹了一瞬間,Finally!終於可以回去睡覺啦!
 
萬萬沒想到我對咖啡因的反應居然變得如此劇烈......實在讓我太驚慌了......當下立刻決定生產完哺乳完以後要來學習好好品嘗喝咖啡,不然每次聞到K先生使用我信用卡換來的咖啡機飄來的香味時,總覺得~ㄟ!這樣的享受應該是屬於我的吧!
決定生產完後開啟我的第二人生,我要盡情享受美食,不再給自己過多的限制與束縛了!然後輔以瘋狂運動已對抗萬惡的美食與衰退的新陳代謝!我期待新生代的劉米娜呀!
arrow
arrow

    Mina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