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鶯歌陶瓷老街真的超好買碗盤,逛了一個下午,總共買了11個碗盤+3支小湯匙共728元,是不是很超值呢!!

  

來介紹一下今天覺得不錯的店家:

A.「厚道飲食店」,古早味的排骨飯與香酥雞腿飯

當天中午左右出發,約一點半停好車(假日真的不好停車),去排了大家推薦的「厚道飲食店」,古早味的排骨飯跟香酥雞腿飯各來一份真的好好吃喔!除了肉質處理跟調味真的很棒以外,深得我心的重點是配菜的種類多且口味不重,超符合我這個走清淡路線的,且份量也控制得剛好,吃完會有一種清爽不油膩且意猶未盡想再來一份的幸福滿足感!但人真的好多,明明已過了用餐時間,但排隊+等上菜都頗久,吃完已經快三點了!

 

B.「暖暖Hokahoka」,陶美館分店,但販賣的碗盤風格不盡相同,我比較愛暖暖hoka的文青風喔!!

上排右邊2個是瑕疵商品,都是盤子正面有個小黑點,但整個盤子正反面都是完好無破損的,圖案我也有喜歡所以看到就趕快先拿起來了,分別才39元跟49元。

剛好這天有滿百打卡按讚送早餐盤的活動,於是又再添購了一個小盤就送了左邊的黑色早餐盤,等於上排四個才133元呢!

再來這個玉米盤好有特色,也才30元!是在鶯歌光點轉角一間賣飲料店購買的,這間店主打買兩杯手搖飲料就送杯子,門口擺了一些籃子兼賣碗盤~也算是撿到便宜

旁邊的3色小湯匙一支15元,是在暖暖Hoka旁邊一兩間店面購買的,這種小湯匙幾乎每家店都有賣,但幾乎染色都是較濃較均勻,價格大概20~25。雖然我們買的這款在製作上來說應該算是染色不均勻的次級品吧,但我反而喜歡這種像是復古舊漆的風格呢~


 

C. 「一六八行」,風格最合我意+CP值最高

168網路上已經一堆人推了,店面位置也很好在靠近老街口。是我們逛的第一家店,但想說先不買先survey一圈價格再說,加上先買的話一路提著也太累。

逛了一圈以後,發現許多熱銷款的碗盤好幾家店都有,價差大概10~20元,發現還是168最便宜,且種類也算多也都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,所以最後還是回到168來採購了6個碗盤,共520元。

整天買下來最滿意的是下面這兩個大拉麵碗(實品真的頗大),內外不同顏色且是輕質日本製,一個才100元呢!

下圖右邊兩個是50元商品,左上藍點點是熱銷人氣款,但大部分是圓盤,當時看到這個長橢圓的且只剩一個,立刻就趕快拿起來,是這次單價最貴的150元!(K先生一直不想要我買這個,覺得長形的盤子不好收納+很奇怪XD)

左下是義式風格也才70元,還有另一個同系列的點點款也好想一起帶,但大小重量品牌都一樣不知道為什麼要80元,所以就先帶了這個黑白直條的。

買了這些可愛的碗盤,似乎又有做料理的動力了!?果然是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~哈 

另外碗盤家族新增了這些成員後,發現抽屜的收納擺放方式又要重新調整了,看來下一篇網誌要來分享碗盤收納法囉!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